中共與華為研發監控手機 迫害人民|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1 日訊】華為突遣返 深圳總部美籍員工

金融時報報導,華為要求員工取消與美方人員的技術會議,並已遣返深圳總部的美國員工。據報導,華為深圳總部的美籍研發人員已在兩週前被遣返,筆記型電腦被沒收。

====

中共與華為研發監控手機 迫害人民

外媒《寒冬》指出,中共公安部利用華為手機研發一款最新的監控系統,稱作「華為警務通」,這款手機配備有超強的人臉辨識與其他生物識別功能,只要拍到雙眼,2分鐘內就以掌握這個人的姓名、年齡、身高、職業、住址、家庭成員,甚至連他過往的「犯罪紀錄」與「消費紀錄」全都一目了然,方便當局抓人。

====

中共軍機疑似天津墜毀 地面現10米大坑

近期,中共軍機接連發生墜毀事件。5月31日,大陸微博上熱傳的一段影片顯示,天津薊縣疑似發生墜機事故,墜機地點出現10多米寬的大坑並有燒焦屍體,懷疑有飛行員遇難。

=====

香港再驗出非洲豬瘟疫情 須銷毀4700隻活豬

香港再次發現非洲豬瘟,需要銷毀4700隻活豬,這已經是香港一月內第2次出現非洲豬瘟。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5月31日晚間公布,上水屠房今早有一隻來自中國大陸廣東梅州的豬隻死亡,送往化驗後證實染上非洲豬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