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本月宣布競選連任 美民調創高│寰宇掃描|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1 日訊】川普發推文:6月18日將宣布競選連任

美國將在明年11月3日舉行總統大選,川普 5月31日發推文說,6月18日將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副總統彭斯,一起宣布競選連任。

---

哈佛民調:川普支持率在兩年內再創新高

根據哈佛大學美國政治研究中心與哈里斯民調顯示,美國總統川普的工作支持率達到兩年來最高水平,有48%的人贊成川普正在做的工作,從今年3月份的支持率45%上升了3個百分點。有62%的人贊成他的就業政策,59%的人贊成他在經濟施政上的成效。71%的人表示經濟強勁。

---

巴西發現 非典型狂牛症案例

巴西馬托格羅索州5月31日發現一起非典型狂牛症的案例,巴西農業部表示,在一頭17歲大的牛隻身上檢驗出來俗稱「狂牛症」的牛腦海綿狀病變(BSE),而染病的牛隻已經焚化,沒有汙染風險,並且已經通報世界動物衛生組織。

---

越南非洲豬瘟蔓延48省市 撲殺逾200萬頭

越南農業與農村發展部5月31日表示,非洲豬瘟疫情已蔓延到全國48個省市,超過300縣、3000個村落,撲殺了200多萬頭豬,占全越南豬隻總數的6.5%, 由於養豬業在農業生產中占的比重較高,造成「非常大的損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