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臉書PO挺韓文遭網友留言「你也不理性了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2 日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天(1日)出席凱道挺韓造勢大會。不過因為蔣萬安曾經脫口「韓粉不理性」,也因此蔣萬安臉書被網友留言問「你也不理性了嗎?」

網友在蔣萬安臉書留言「你也不理性了嗎」(畫面來源:蔣萬安臉書)
網友在蔣萬安臉書留言「你也不理性了嗎」(畫面來源: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昨天出席韓國瑜造勢大會,上台前曾被媒體詢問會不會有壓力?蔣萬安笑說完全沒有,因為很多台北選民也來參加造勢,因此他特地前來致意。而先前在立法院曾脫口「韓粉比較不理性」,媒體問蔣萬安來參加造勢會不會尷尬?蔣萬安說完全不會,他當時完整談話的意思,就是希望凝聚力量,避免過激言論才能真的幫助韓市長。媒體又問參加造勢是不是來贖罪?蔣萬安也笑說完全沒有。

蔣萬安在參加完挺韓大會後,也在臉書發文,說「再大的雨也澆不熄台下民眾的熱情」「只要我們團結一心、讓國民黨重返執政」,不過也引來網友留言說「萬安你也開始不理性了嗎」,另外也有網友留言「可以理解你想拿回政權,但支持這種咖是對國家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