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欣到底哪國人? CGTN主編:瑞士籍土耳其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3 日訊】內鬥加劇 財經社發社評反對「閉關鎖國」

在美中貿易戰的衝擊下,中共內部分崩加劇。就在中共防長在亞洲安全論壇上就貿易戰,台海發表強硬言論的同一天,大陸《財經》雜誌發表社評,呼籲應「以人民的利益為重 」,反對「閉關鎖國」。

===

劉欣到底哪國人? CGTN主編:瑞士籍土耳其人

中共大外宣CGTN女主播劉欣的國籍連日來成為中國網絡的關注點,就在劉欣6月1日回應稱「自己沒有任何其它國家的國籍」之後,立刻有人搜出劉欣老闆徐兆群的講話,「劉欣是瑞士籍的土耳其人」。遭網友諷刺,劉欣是繼芮成鋼後的另一個「精緻利己主義者」的典型代表。

===

江澤民家族盜竊巨額國家資產 藏匿海外

最近,有海外人士曝光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家族控制的國家資產至少有為1兆美元,洗白的資金達5000億美元。特別是江澤民當政及「垂簾聽政」時期,其兒子江綿恆、江綿康和孫子江志成「悶聲發大財」,攫取巨額國家資產,藏匿海外。

===

開放黃賭救黨? 海南刪賭博賣淫法規引議

海南省人大常委會2日刊發通告,廢止14項地方法規,包括取締賣淫嫖娼禁止賭博。對此,不少人質疑,是不是賭博、嫖娼行為合法化呢?也有人嘲諷:共產黨被川普發起的貿易戰,打到要開放黃賭毒救黨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