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承認馬杜洛政權 加拿大關閉駐委國大使館|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3 日訊】六四前夕 3中共軍艦突現澳洲雪梨港引議

澳洲雪梨港3日突然出現3大艘中共軍艦,引發當地民眾、媒體高度關注,外界一開始相當擔心,是不是趁著「大人不在家」中共有所動作,正在國外訪問的澳洲總理莫里森則趕緊安撫外界情緒,強調政府其實早就知道,只是沒對外公開。

===

不承認馬杜洛政權 加拿大關閉駐委國大使館

加拿大外交部長方慧蘭星期天(2日)表示,加拿大暫時關閉駐委內瑞拉的大使館,並抨擊委國總統馬杜洛拒絕對批評其政權的外交官予以認證。與此同時,加拿大也在審核馬杜洛派到加國的使節身分。

===

蘇丹版六四事件? 傳軍隊朝靜坐人群開槍

六四天安門30週年之際,又傳出獨裁政權鎮壓事件。蘇丹前總統巴席爾4月下台後,政府一直由過渡時期軍事委員會(TMC)管理,不過民眾希望由文官執政,因此在首都卡土穆軍隊總部外靜坐抗議,3日現場傳出軍隊開槍試圖驅散民眾。

===

威尼斯郵輪撞觀光船 135秒畫面曝光

繁忙的威尼斯運河2日傳出意外,一艘巨型遊輪失控撞上碼頭與岸邊一艘觀光船,造成至少5人受傷。確切的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但長期以來在威尼斯禁止郵輪的呼籲,也因此再次被提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