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資假外資來台買股 金管會:最高罰2500萬元|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3 日訊】陸資假外資來台買股 金管會:最高罰2500萬元

陸資若假藉外資名義來台買股,金額超過新台幣6.25億元,就會被金管會「罰滿罰好」!金管會已訂出新的裁罰原則,若有投資禁止投資業別、規避查核等等六項情況者,將加重處罰。但因新制,6月1日才上路,因此大同的假外資(陸資)案,仍用舊規定,不適用新規。

===

普悠瑪事故向日商求償遭打臉 台鐵:擬提告

台鐵普悠瑪翻車意外後,台鐵今年4月底發函日本住友商社及日本車輛公司究責,不過卻遭日方回覆指台鐵保養不確實,求償遭打回票。台鐵局長張政源今天表示,會審慎採取法律行動,法律訴訟跟提告是最後手段。

===

全台獨獲WWDC獎學金 黃浩然想當蘋果工程師

蘋果公司(Apple)於美國時間3日到7日舉行年度開發者大會WWDC,今年大中華區有31位學生獲得WWDC獎學金及免費門票,其中唯一來自台灣的黃浩然夢想是當蘋果工程師。

===

申請美簽須交社群帳號 AIT:不影響台灣

美國對申請赴美簽證者加嚴審查,申請者必須交出社群媒體帳號名稱和5年內使用過的電子信箱和手機號碼等資料。不過,美國在台協會(AIT)說,這不會影響台灣旅客免簽赴美的程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