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杉林溪繡球花盛開 氣溫涼爽賞花正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天氣越來越熱,位在海拔1600公尺的南投杉林溪,平均溫度20度左右,是中台灣著名的避暑勝地,這個時節也剛好是繡球花開的時候,加上今年雨水充足,花開的比往年更多、更美。

繡球花盛開,顏色繽紛帶點粉感,讓花色看起來更柔和。

民眾:「粉色的,就是代表少女很粉嫩。」

民眾:「心情很開放,心情很好。」

小徑兩旁花團錦簇,遠拍、近照,各個角度,怎麼拍都是絕佳美照,邊走邊看,還能發現小驚喜,居然有心型的繡球花在裡面。

解說員 林嘉玲:「就很秀氣,小小的,其實這個也是另外一個品種,所以在花園逛的時候 仔細找,你會意外發現不一樣的花色。」

20幾個品種的繡球花,把園區妝點的非常美麗,今年因為氣候關係,花開的比往年都好。

解說員 林嘉玲:「剛好春天的時候沒有受到霜害,今年雨水也很充足,所以今年比往年盛開非常的多,園區大概有五萬株這樣的植株。」

園區賞花,就算進入6月份,還是涼爽舒暢,位在1600公尺的高海拔,避暑、遊玩,正剛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