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擬週六辦活動 花蓮東大門夜市凌晨火警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3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才剛宣布,8日要到花蓮東大門夜市旁,為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初選造勢,沒想到凌晨當地就發生火警,整片徒步區陷入火海。還好起火時間遊客和攤商都已經離開,沒造成任何人員傷亡,火勢最後在2點多被控制住,起火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深夜熊熊大火直衝天際,現場火勢猛烈,好幾公尺外都可以看到陣陣濃煙,只見火勢愈燒愈猛烈,整片夜市徒步區頓時陷入火海,還不斷傳出爆炸聲響。

眼看夜市就要燒成一片廢墟,消防人員緊急拉起水線、猛力灌救。

攤商:「(趕快趕過來看是嗎)對阿,剛接到電話,阿全部都沒有了(對現在裡面在燒),怎麼辦,全部都燒掉了。」

攤商:「開始是我們的燈,跳電那樣子,閃一下閃一下,後來我們衝出去看就看到火了,(那時候大家都收攤了嗎),都收攤了都收攤了,剩下我們而已。」

攤販接到電話趕來,哭到泣不成聲。

凌晨將近1點,報案的林姓女攤商說收攤時,看到燈光不斷在閃,接著聽到天橋下傳來爆炸聲,嚇得趕緊報警。消防隊最後出動18輛消防車、29名消防人員,終於在凌晨2點多將火勢給撲滅,估計大約有32個攤位被燒毀。

民眾:「那一條都燒到了,整條都燒到,(60幾攤是嗎)對,總共60幾攤(有人在裡面嗎),目前沒人,因為大家都收攤回去了,(你有聽到有人要來放火)沒聽過沒聽過。」

花蓮縣消防局長 林文瑞:「現在已經逐漸火勢已經控制住了,在做殘火的處理了,(沒有人員傷亡),目前沒有。」

所幸起火時間遊客幾乎都散去,攤商也都收工,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起火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