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擊郭台銘 總統:我不說大話 不用威脅動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4 日訊】好,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周日表示,美中貿易戰之下,比金融海嘯更嚴重的情勢已經出現,不過包括央行、及國內幾大智庫,都不認同,昨天(6/3)下午,郭台銘舉行記者會,呼籲蔡政府不要過度樂觀,他認為蔡政府不該偏向美國,要求政府即刻以國安等級召開會議。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請你(總統蔡英文)即刻以國安等級,召開安全及經濟國是會議,避免台灣在中美爭端中,被犧牲。就是說如果,政治面有任何,將來百萬分之一的機會,會造成,要我們要選邊站的時候,我想我們還是繼續,維持我們中華民國主體,就是我說的,繼續要做一個等距的外交,等距的經濟的平衡實力的原則。」

郭台銘召開記者會,表示台灣在中美對抗中站在關鍵位置,未來美中之間可能走向實質衝突,郭台銘認為,台灣應在自身戰略位置,發揮經濟和供應鏈優勢,對中、美兩國,必須維持等距外交。

而蔡英文總統,下午也在臉書表示,從去年開始,政府已經多次召集對外經貿戰略會談,甚至召開「國家安全會議」,因應美中貿易戰衝擊。蔡英文並提出三大結論,表示「每一天都用最完善的準備面對挑戰」、「歡迎郭董事長一起努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