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勝韓國瑜 賴清德:我是民進黨最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4 日訊】帶您來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4日)到高雄鳳山的雙慈殿參拜。那麼他在受訪時,媒體針對最新民調,他的支持度比韓國瑜高,詢問賴清德看法。另外,也關心他登記參選前,與陳菊及蘇貞昌的互動。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自從登記參選以來。各種民調都證明,我是民進黨黨內,實力最強的候選人,如果走入基層,了解基層的民意的話,事實也是如此反應。那跟韓國瑜的對比,今天的民調,今天的蘋果日報的調查,更足以證明,我也能夠打敗韓國瑜,民進黨黨內,能夠打敗韓國瑜的,就只有賴清德本人。(信傳媒你專訪的時候,有說過四次問這個參選的,陳菊都說不會為難,不過這個劉進興這邊反駁說,他的,聽到陳菊說的不是這樣,好像有點誤解,到底怎麼回事?)菊姊跟蘇貞昌院長,一個是美麗島事件的受刑人,一個是美麗島事件的辯護律師,都是社會所敬重的民主前輩,過去我本人在從政的過程當中,也得到他們兩位許多的幫助,那媒體在詢問的時候,我做這麼重要的決定,那我有沒有跟他們兩位提到,他們是如何反應?所以我才說出了這一個,當時互動的過程。」

賴清德針對自己的民調比韓國瑜高,也向民進黨的支持者喊話,盼大家能支持最強候選人。他指出,民進黨如果輸掉政權,也會讓台灣失去主權和民主,相信這不是大家想看到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