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出席企業家峰會 抵制不公平貿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4 日訊】繼續看到,正在荷蘭訪問的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一在全球企業家峰會上發言,強調華盛頓正設法應對北京數十年來的不公平貿易。

本週,2000多位企業家、投資人和政府官員正在荷蘭海牙參加第九屆全球企業家峰會,該峰會將持續到週三。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未點名地譴責某些極權國家的不公平商業行為。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專制國家通過竊取知識產權來支撐自己的商業和自己的企業,但是它們將永遠無法與自由社會中的創業和創新相匹配。因為他們的激勵措施只會把事情搞砸。」

蓬佩奧表示,企業家需要法治和法律體系,而知識產權是任何成功經濟的基石,這就是為什麼美國在所有貿易協議堅持這些原則。

周一(6月3日),蓬佩奧還出席了美荷創業會議並與荷蘭外長史戴夫‧布洛克(Stef Blok)會面。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中國(中共)想成為主導世界的經濟和軍事力量,想向全世界傳播其威權觀點和腐敗行為。」

蓬佩奧強調華盛頓正在應對北京數十年來的不公平貿易,?求「公平競爭」的經貿環境。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我們希望在全球範圍內實現公平的互惠貿易,無關稅壁壘,無關稅壁壘,全球範圍的低成本自由資本流動。」

蓬佩奧並繼續敦促荷蘭等歐洲盟友,不要使用華為的5G設備,因為這會危害國家安全利益。

新唐人記者 李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