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紀念六四 民運稱中共已窮途末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4 日訊】「六四」三十週年之際,周日晚,全美學自聯在中共駐美大使館前舉行六四大屠殺燭光紀念會。與會人士認為,中共目前已走入窮途末路,中國巨變即將到來。

在中共大使館前﹐一百多位美東地區各界人士﹐以集會演講﹐紀念三十年前六四大屠殺遇難者﹐揭露中共暴行。

六四學運領袖、民間思想家 鄭旭光:「共產黨帶來經濟增長的神話很快就要終結。兩個原因:第一個,人口紅利已經要終結了;第二個﹐全球化的紅利也要終結了。」

信息與戰略研究所所長 李恆青:「現在維穩費用比軍費還高﹐為什麼﹖到處都是攝像頭﹐他們為什麼﹖就是因為他們害怕﹐他們不穩定。」

近年來﹐中共對內強化監控壓制﹐對外加劇滲透擴張﹐令國內外各種矛盾升級。近來又在香港推動逃犯條例修訂﹐激起大規模抗議。

中國民運海外聯席會議主席 魏京生:「它這種發瘋的狀況﹐也是它走投無路的一種表現。因為它實在也想不出什麼辦法能繼續下去了。你有那麼多的敵人﹐全中國全世界都成你敵人了。」

信息與戰略研究所所長 李恆青:「現在問題越來越多﹐已經積累到臨界點了。到那個時候﹐可能玉石俱焚的時候﹐可能習近平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了。所以希望他要是能夠看到這個﹐希望他能夠快一點做出他應該做的決斷。」

明慧網日前報導﹐美國國務院計劃更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信仰迫害者拒發簽證,已得到綠卡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

信息與戰略研究所所長 李恆青:「這是非常正確的一件事情﹐早就應該做了。」

中國民運海外聯席會議主席 魏京生:「現在都不需要新的立法﹐只要開始執行就可以了。等於也是警告北京呢﹐你們這些當官的都小心點﹐我們要執行了﹐你們都不能進來﹗」

全美學自聯理事兼人權委員會主席 黃慈萍:「因為他們的老婆﹑孩子﹑錢包﹐事實上都放在外頭﹐連他們都知道自己是多麼的邪惡。所以在這點意義上﹐我們應該借此機會也是告訴其他的朋友﹐你們不要老想著腳踩兩頭船﹐這種是不可能持續下去的。」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