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會遭禁播」影片 美駐華使館推特悼六四|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4 日訊】附「會遭禁播」影片 美駐華使館推特悼六四

六四30周年之際,美國駐中國多地領事館突然下半旗,當中包括駐港、駐北京及駐廣州的領事館。另外,美國駐中國大使館在twitter發文,點名中共當年武力鎮壓示威者,至今沒有給出說明,還附上題為「天安門廣場大屠殺後30年」的紀念影片,開頭就寫「這支影片在中國會遭禁播」,並引述六四民運人士批共。

===

曾慶紅劉雲山羅幹家族 掌控中國稀土資源

5月初以來,中美貿易談判破裂,貿易戰升級,江派常委王滬寧操控中共文宣系統掀起反美宣傳,使中美對抗局勢升溫。尤其在美國川普(特朗普)政府下令封殺華為以及川普(特朗普)訪日展示美日同盟對抗中共後,王滬寧又操控文宣系統掀起稀土戰輿論風暴。

===

中國企業紛紛停工 無奈迎來「貿易戰假期」

東莞市譽銘新精密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日前發布了員工放假通知稱,因貿易戰影響公司業務,員工分批放假,放假期間發放生活補助。

===

反美宣傳失靈 陸瘋搶UNIQLO聯名款刷爆社媒

北京發動聲勢浩大的反美宣傳之際,日本Uniqlo天貓旗艦店3日發售與美國藝術家KAWS合作款商品,在大陸被顧客連夜排隊瘋搶。網民紛紛調侃:黨讓民眾反美,民眾卻去搶美國貨品,太不給黨面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