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國陸軍醫院前實習生親歷活摘器官|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4 日訊】阻中共南海活動 美軍售監控無人機給4盟邦

美國國防部代理部長夏納翰日前公開要求中共停止侵蝕鄰國主權,現在決定提供更多資源給盟國。美國政府同意軍售監控無人機給南海地區4盟國,包括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和越南,總金額達4700萬美元,以遏制中共在當地的活動。

===

美國回應中共白皮書 揭談判破裂真相

美國政府(6月3日)罕見發表聲明直接回應中共白皮書,再次讓外界見識中共以一國政府的名義,利用外交、宣傳和媒體說謊。同時也驗證之前港媒所說,習近平在黨內遇到了大麻煩。

===

外媒:中國陸軍醫院前實習生親歷活摘器官

《紐約郵報》6月1日發表文章《前醫院工作者:中國異議人士因器官而被處決》,披露了一名中國瀋陽陸軍總醫院的實習生被迫參與活摘器官的親身經歷。另外,外媒《寒冬》報導,中共非法強摘器官的受害者,已經從法輪功學員,擴展至基督徒與新疆維吾爾人等群體。

===

蘇丹血腥鎮壓釀百死傷 軍方要重新大選

蘇丹軍方表示,已取消跟抗議陣營達成的權力過渡協議,並宣布在9個月內舉行大選。軍方3日強行驅離在首都喀土木軍方總部外靜坐數週的示威群眾,造成至少35死數百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