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者大會開跑!強化用戶隱私成亮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一年一度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一連五天在美國加州開跑。今天(4號)台灣時間凌晨一點,蘋果執行長庫克率領團隊,公布了新一代的四大作業系統,像是新推出的iOS 13多了不少升級功能,而在保護用戶隱私方面,蘋果也推出了全新的登入功能。

蘋果執行長 庫克:「歡迎來到蘋果開發者大會2019。」蘋果迷引頸期盼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正式拉開序幕,不出所料,新版的iOS 13正式亮相。

蘋果軟體工程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今年我們從上到下進行改造系統,讓一切變得更快,像是臉部辨識解鎖,現在快了30%,還有下載App的容量縮小50%,更新App的容量縮小60%。但真正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它對應用程式開啟速度的影響,載入時間是過去的兩倍快。」不只如此,還有省電又省效能的全新深色模式。

蘋果軟體工程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我們將深色模式導入了iOS 13,讓我們一起去看看訊息,你看到的圖像、你的表情貼圖,看起來都很棒,當然還有鍵盤,是新的黑色外觀,還有一些新技巧,因為現在當你打字時,能用滑動的方式來輸入。」這次蘋果可是誠意十足,端出了新一代的四大作業系統,甚至還針對iPad推出了全新的系統iPadOS。另外,為了避免用戶 以Google帳號或是 Facebook帳號登入第三方網站,趁機被偷走數據,蘋果在強化用戶隱私方面,推出了全新的登入功能。

蘋果軟體工程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它叫作『Sign In With Apple』。這個系統是一種快速又簡便的登錄方式,在不會被追蹤的情況下。這個簡單的應用程式介面(API),允許開發者在App中導入『Sign In With Apple』的按鈕。你只需點選它,就能用臉部辨識進行身份驗證,在你的設備上,使用新帳戶登錄而不會洩露任何新的個人訊息。」而在硬體方面,今年蘋果發表主打專業人士的Mac Pro,採用不鏽鋼框架,內部能夠進行模組化部署,擴充性也相當強,預計今年秋天上市。為期五天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今年邁入30週年,與會者來自86個國家與地區,吸引超過5000名開發者媒體共襄盛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