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兌獎!3、4月發票7人花不到50元中千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4 日訊】財政部公布3、4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共有18位幸運兒獲得千萬大獎,200萬特獎多達19人,更創史上最高紀錄。有7人花不到50元就獲獎千萬,其中甚至有人只花8元買一份報紙。

東買西買,買好買滿,千萬別忘了拿發票,因為有可能就是這張小發票,讓你發大財!

財政部公布今年(2019年)3、4月期統一發票的中獎名單,千萬特別獎開出18張,創下第二高紀錄,有人花8元買報紙就成了千萬富翁。200萬特獎更驚人,共開出19張,紀錄史上新高,最低消費是在高雄的超商,民眾花25元買飲料,被財神爺一眼看上。

幸運兒誰都想當,然而統一發票背後的故事竟然還有這樁。

統一發票歌:「發票好又棒,愛國又中獎。」

這首歌你聽過嗎?政府在民國40年,防止商家逃漏稅,鼓勵民眾索取發票兌獎,製作了這首統一發票歌來增加國庫稅收。

記者 VS. 民眾:「有聽過這首歌嗎?完全沒印象。它的梗是什麼呢?」

記者 VS. 民眾:「會想聽聽這首歌在講什麼嗎?還好。」

沒聽過也沒關係,只是想不到中發票機率越來越高,甚至中獎不用一張刮刮樂50元,還沒兌獎不妨趕緊回家找發票,也許躋身千萬富翁俱樂部的就是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