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梅伊聯合記者會:將就華為問題達一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5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美中貿易戰延伸到科技戰,美方極力警告國際盟邦,中國華為所帶來的國安危害,4號,正在訪問英國的美國總統川普,與英國首相梅伊召開聯合記者會,川普宣告,兩國將就華為問題,達成一致。川普還透露,美英將簽署貿易協議。

美國總統 川普:「由於英國準備退出歐盟,美國致力(與英國)達成一項非凡的貿易協議。這項協議有著巨大的潛力,可能會是我們當前貿易量的兩倍甚至三倍,極具潛力。」

記者:「你是否準備對與英國的情報共享施加限制?如果他們沒有對華為進行限制。」

美國總統 川普:「不,我們將就華為等問題達成協議。(英美之間)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情報關係,我們將能夠解決任何分歧。我們已進行討論,我想不會有所限制的,我們並沒有任何設限,這是一個真正偉大的盟友和合作夥伴,我們對此毫無疑問。」

梅伊即將在6月7日離任,但她強調,當公民和盟友遇到安全威脅的時候,將會有共同行動。另外,週一,英國外交大臣亨特說,英國將在華為議題上仔細聽取美國的說法,英國不願意在特定技術上過度依賴第三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