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獲李遠哲支持:清流勝韓流 不互相攻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5 日訊】關心2020大選話題,民進黨內總統初選民調在即,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早前往新北蘆洲,先到市場拜票,再到寺廟參拜,爭取地方民眾支持,賴清德受訪時表示,過程中一定秉持君子之爭,初選過後才能黨內團結、打贏勝選。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只有清流可以勝韓流,台灣可以免憂愁,這一點是一個事實。」

民進黨內總統初選民調在即,前行政院長賴清德5日上午來到新北蘆洲,爭取地方民眾支持,但有媒體報導,蔡陣營的內部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的支持度微幅領先賴清德2%,關鍵就在於賴清德的年輕族群和中間選民支持度落後太多。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目前我們掌握的自己的民意調查,那我也領先韓國瑜,在民進黨黨內我仍然是最強的候選人,這一個是事實,這個不會因為任何刻意放出來的民調,會有任何的改變,所以我希望大家支持我,我的支持者也要有信心,不管初選的辦法怎麼樣更改,我一定會贏得勝利。」

賴清德說,他這陣子在基層拜訪,可以感受到社會對他非常強烈的支持,不只民進黨,中間選民、淺藍也都支持他,這跟過去他的施政成果有關,而對於前中研院長李遠哲登報,呼籲蔡英文知所進退,賴清德表示,希望大家不管支持誰,都不必互相攻擊。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那當然過程當中我們一定是秉持君子之爭,不管是支持或者是不支持,大家都不必互相攻擊,那這樣的話,才有辦法達到初選過後,黨內團結、打贏勝選。」

而現場也有媒體問到,是否認為蔡總統利用國家機器介入選舉,賴清德笑著表示,對於總統他沒有評論,避開了陷入口水之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