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020戰略是甚麼? 朱王同聲問中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5 日訊】再來看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與國民黨五人小組會面,當面質疑基層看不懂國民黨2020戰略是甚麼,今天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也附和,不知道黨中央2020有甚麼想法,週末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到花蓮造勢,而王金平,也要在大本營高雄,成立金平三山之友會。

師大97年校慶,身兼師大校友總會名譽理事長的王金平,當然不缺席。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王金平:「以前我們許(水德)資政,一直要求我而且期待我能夠參與一種活動,我想說唉呀好啊,我今年來努力,輪也輪到師大人了啦,輪也該輪到師大人一次了啦。」

師大人支持師大人,王金平點到為止,高雄市長韓國瑜周六要到花蓮大造勢,王金平也要回故鄉固樁,在岡山成立三山之友會,23號也要到雲林,成立金平之友會,縣長張麗善也會出席,力拼總統黨內初選。

這兩天,國民黨五人小組密集徵詢韓郭朱王在內的六位人選,前一天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會面,朱立倫憂心忡忡。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國民黨的支持度在下降當中,民進黨的支持度在上升,那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可能就是很多支持者看到我們藍營的內鬨,或者藍營之間彼此互打,所以大家包括我本身,包括幾位與會的大家都很擔心,所以順勢我就提到說,我們國民黨一定要有總戰略,就是比好不比爛,讓我們大家能夠更強。」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王金平:「黨中央有規劃也說不定,可能也都沒有想法也說不定,我們不知道,本來一個黨就要有一個大戰略,真正最強的不見得民調為準,包括民進黨的大戰略它是怎麼樣,它最怕是誰,那個人就是國民黨最強的人。」

總統初選黨內互打,黑郭卡韓各種傳聞不斷,朱王都焦慮,這場師大校慶,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也以台北高校學長身分出席,辜寬敏斷言國民黨不敢提名韓國瑜,尤其政壇又出現國民黨可能有第七組人選,輿論關注,究竟誰是最後黃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