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欣卸妝照驚呆網友 遭諷「離岸愛國主義」 |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5 日訊】習近平貿易戰王牌 被五大家族侵占

中美貿易戰再次升溫後,中共江派常委王滬寧除了掀起聲勢浩大的反美宣傳外,又操控文宣系統掀起稀土戰輿論風暴。然而大陸稀土資源,卻全部掌控在江派要員曾慶紅、劉雲山、羅幹等5大家族手中。

===

薄瓜瓜是薄案共犯 黨媒籲發「全球通緝令」召回

美國國務院官員日前告知法輪功學員向他們提交迫害者名單。而迫害法輪功的元凶之一薄熙來之子薄瓜瓜備受關注。早前,中共黨媒甚至表態,薄瓜瓜是薄谷案共犯,應發布「全球通緝令」將薄瓜瓜緝拿歸案。

===

劉欣卸妝照驚呆網友 遭諷「離岸愛國主義」

美中貿易戰意外衍生出了一場電視女主播之間的辯論。央視大外宣女主播劉欣因此「一夜成名」,而劉欣全家都是外國人的背景,令一些「愛國」憤青崩潰,劉欣被嘲諷為「離岸愛國主義」。同時,劉欣的卸妝照也被曝光,驚呆網友。

===

被大狗咬傷索賠不成 江蘇女子無奈將狗咬死

近年來,中國大陸狗狗傷人的事件層出不窮。去年1月至10月,狗傷人事件共發生7717起。近日,在江蘇發生一起狗咬傷人事件,離奇的是一名女子被大狗咬傷後,因狗主人不肯付賠償費,女子一氣之下將大狗咬死。目前,狗主人已經選擇報警,這起離奇的糾紛事件還在協商處理之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