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仁曾遠眺台灣 日本作家:可能很希望訪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5 日訊】牽制中共 美日聯手強化太空、網路合作

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夏納翰(Patrick Shanahan)4日訪問日本,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談,雙方同意進一步強化美日同盟,並為實現自由開放印度太平洋推進合作。美日將整合防衛戰略,並在網路、太空領域加速合作,牽制中共意味濃厚。

===

三星在華最後一家手機廠 啟動裁員!

全球最大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三星,已於近期啟動在中國大陸最後一家手機廠的裁員工作。三星很早就開始撤離中國,轉向除中國以外的世界最大手機市場印度發展。三星投資7億美元在印度建立了世界最大的手機工廠。

===

明仁曾遠眺台灣 日本作家:可能很希望訪台

日本明仁在位時便曾一一走訪在二戰中被日本帝國侵擾的國家,隨著正式退位,來訪台灣的可能性似乎也隨之增高。日本知台作家、資深記者野島剛 近日撰文表示,明仁可能很希望訪問台灣。

===

華人網紅主播給流浪漢吃牙膏 被判15個月

西班牙一名華人網紅主播,因為欺騙一名流浪漢吃夾滿牙膏的奧利奧餅乾,並當眾直播,被判刑15個月監禁。這名YouTube網紅主播任康華(Kanghua Ren)出生在中國,後來移民至西班牙,事發前在西班牙及拉丁美洲地區擁有110萬粉絲,排名前兩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