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巨股東會 陳泰銘看景氣:謹慎保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5 日訊】被動元件龍頭廠國巨,今天舉行股東會,董事長陳泰銘親自主持,會中通過每股配發股東現金股利45元。國巨主要市場在大陸,外界關注美中貿易戰影響,董事長陳泰銘表示,影響程度出乎原先預料,市況比原先想像更差,對未來景氣看法,謹慎保守。

被動元件龍頭廠國巨舉行股東會,由董事長陳泰銘親自主持,國巨以大陸市場為主,外界關注美中貿易戰影響,董事長陳泰銘表示,美中貿易戰加劇,影響程度出乎原先預料,使得市況比原先想像更差,對未來景氣看法,謹慎保守。

國巨股東:「他(國巨董事長陳泰銘)講就是說,中美貿易這個變化波動比較大。他覺得看到的,現在是謹慎。」

國巨股東:「一直在說謹慎保守,去年的時候一直說隧道看不到盡頭啊,目前看起來隧道可能塌了吧。」

國巨總經理張綺雯表示,國巨目前稼動率約3-4成,美中貿易戰從去年第二季開打,到去年9月時,對公司營運影響很大,經銷商、客人希望降低庫存,產業前景並不明朗,訂單能見度有限。

國巨股東:「他是說目前中國的比重,占整個產能七成五,會加速高雄這邊,已經購買廠房的地,他會做些調整。剛剛董事長還有經營團隊有強調,5G跟車用。」

國巨原本對MLCC漲價前景樂觀,對未來景氣轉為保守,經營團隊強調,持續擴增利基型產品比重。國巨去年6月股價來到最高點,一度突破1300元,今日股價收在256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