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鐵粉力挺!首個公民自建美墨邊境牆完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6 日訊】由民眾自發捐款、建造的美墨邊境牆的實體結構6月3日正式宣布完工,項目負責人表示,他們將繼續募款,在其它美墨邊境的私人領地上,建造更多的邊境牆,抵擋毒品走私和人口販賣。

這一段私人建造的邊境牆位於新墨西哥州、美墨邊境的桑蘭公園市(Sunland Park)。據介紹,該私人領地地勢陡峭,美國陸軍工程兵團因而一直沒有建立邊境圍牆,導致不到一英里的距離內,每天有1,000人次的來往,淪為從墨西哥販賣人口和走私毒品到美國的天然缺口。

前堪薩斯州州務卿 Kris Kobach:「在四月的第一週,我們了解到,偷盜、暴力襲擊以及走私問題,一直困擾這兒的領主,他非常期待能有一堵牆在這,並歡迎我們建牆,而當五月的最後一週,這堵牆已經建造起來了。」

根據建牆組織負責人、空軍老兵考菲奇(Brian Kolfage)的介紹,為了能成功建起邊境牆,不但要抵擋國內假新聞的輿論攻擊,還要面對墨西哥毒梟的威脅。

然而,他們的建牆行動同時得到了很多愛國民眾的支持,批准該項目的當地市政府一名工作人員表示,他在1小時內就接到800個留言,支持建牆項目。

建牆行動發起人 Brian Kolfage:「美墨邊境上有許多私人領地,我們已經都從地圖上找出來了,而且已經在一個州一個州,一個領地一個領地的去聯絡,來看誰在被類似問題困擾,願意加入我們,就目前而言,已有約10個私人領地同意建牆,但還有更多,上百個等待我們去聯絡。」

目前,該項目已經在公眾募資網站獲得了超過2,300萬美元的捐款。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