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嫁日本藝人AKIRA ​​​​演藝圈獻上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6 日訊】44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婚了!新郎是小她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AKIRA在6日晚間7點,宣佈他與林志玲已經結婚,聲明提到,他與林志玲在八年前,主演舞台劇「赤壁 ~愛~」時相識,去年底開始交往,認定對方是可攜手共度餘生的伴侶。林志玲也在IG發文,貼出甜蜜合照,宣布已經結婚,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與支持,說自己真的很幸運。

 

好友蔡康永送上116字祝福文,寫到「我們講好今年要更勇敢,你做到了!」。藝人言承旭從經紀人獲訊後,也說「很祝福她」。

 

林志玲在英國接受新唐人電視台專訪(資料照)
林志玲在英國接受新唐人電視台專訪(資料照)


林志玲哥哥林志鴻向媒體證實AKIRA已經見過家長,3優點征服林家人。平面媒體報導,林志鴻說「他人很溫和,品德也很不錯,事業也很認真,很好很好」,還勸妹妹一定要生,「生子人生必經」,不過他不擔心妹妹遠嫁日本,淡淡表示「兩地這麼近」。

 

您還會想看:

善良、力爭上游 林志玲父親談擇婿條件

曾動念想學中醫? 林志玲:親友生病最無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