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簽 陸反美言論銳減 網諷:川普淨化網絡|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6 日訊】為美簽 陸反美言論銳減 網諷:川普淨化網絡

自從美國更新簽證申請表單、實行新規以來,中國社交網站上的反美言論銳減。由於新規要求申請簽證者必須在表單上填寫自己過去5年內使用過的社交媒體帳戶名稱等信息。一堆大五毛、小粉紅擔心發表反美言論將被拒簽而紛紛銷聲匿跡。有中國網友笑稱,美國此舉對於「淨化」中國國內的網絡具有重大意義。

===

「糧食殺手」攻陷18省 中共官方認無法防治

中國農業農村部網站週三發佈了一份關於防治秋行軍蟲的應急通知,顯示這種害蟲傳入中國大陸僅5個月,已經攻陷18個省區市,而且目前在中國國內並無防治該蟲的登記農藥,對中國農業和糧食安全造成嚴重威脅。

===

華為風暴未停 中國宣布發5G商用牌照

華為遭美國封殺,美中貿易戰恐成持久戰之際,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6日向中國三大電信商中國廣電發放首批5G商用牌照。不過,中國財新網英文版Caixin日前報導就對這股讓絕大多數中國人頭腦發熱的熱潮大潑冷水,指出中國的電訊服務商或不會急於推出5G網路。

===

中共監控無所不在 美議員:「老大哥」成為事實

中共監控無所不在,美國眾議院常設情報特別委員會的主席謝安達(Adam Schiff)紀念六四30周年時,表示中共的審查制度與野蠻鎮壓是未知的,已經威脅到全世界的人民自由,喬治‧歐威爾筆下的「老大哥」情境,已在中國活生生上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