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翻轉」世代 華碩Zenfone 6驚豔上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6 日訊】智慧型手機市場掀起話題,國內品牌華碩,週四舉辦上市記者會,推出首款「翻轉鏡頭」手機,董事長施崇棠親自出席,除了公布具體售價,也正面對決其他品牌大廠,6月手機市場,可說競爭更加白熱化。

手機自拍一按下去,鏡頭從背後翻轉過來,華碩推出最新智慧型手機,主打翻轉鏡頭,還能自由調整角度,角度之廣,連自己也能拍進去!董事長施崇棠,親自出席上市記者會,更是充滿信心。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它(Zenfone 6)代表了華碩,對技術創新無止境的熱情和堅持。」

經過一年沉潛,華碩選在30週年此刻,大展手腳,第六代Zenfone,6.4吋全螢幕,5000毫安培大電池也塞得下,翻轉鏡頭,成了秘密武器,4,800 萬 + 1,300 萬畫素的組合搭配,是主鏡頭、也可以是前鏡頭,畫質大大提高。

手機王總編輯 張利安:「那過去我們在拍全景,手在移動的時候,很容易晃到,拍到的效果也會有差,透過一個自動翻轉的一個狀況的過程當中,其實它的拍照的一個,成像的效果也會比較穩定一些。」

6月手機市場競爭激烈,除了華碩Zenfone 6新機搶先開賣,OPPO也是6月中旬出貨,主打主相機4800萬畫素,具備10倍光學混合變焦,以及側旋升降式的前鏡頭設計;Sony旗艦機種Xperia 1, 6月10日開賣,首度搭載三鏡頭規格,涵蓋廣角、標準、望遠,滿足拍照需求。

電子生活網站總編輯 莊英群:「像能夠翻轉的鏡頭,雖然不是第一個,但是我覺得它是最有創意的。華碩這邊是主打它的創意的拍法,然後以陸廠的手機的話,它們去強調一些很強的夜拍的功能,所以我覺得兩個走向是有點不太一樣的。」

智慧型手機,不光硬體規格推陳出新,但如何發揮創意設計,才是重點,台灣品牌端新品,要在市場中,大展手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