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新疆真相證人遣返中國前 瑞典出手庇護|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6 日訊】美墨首日未達協議 墨西哥擋1200移民示好

週三,美國和墨西哥官員在華盛頓舉行會談,雙方各有盤算。美國總統川普推文也指出,雙方的討論有進展,「但還遠遠不夠。」而談判同時,墨西哥當局擋下成群穿越墨西哥與瓜地馬拉邊界、準備北上美國的1200人中美洲移民隊伍。

===

揭新疆真相證人遣返中國前 瑞典出手庇護

中共迫害新疆維族劣跡斑斑,中國籍哈薩克族婦女薩吾提拜(Sayragul Sauytbay)去年從新疆再教育營逃出後,期間也接受外媒訪問揭露新疆集中營真相,並流亡到哈薩克申請庇護,但哈國親中政府卻屢次駁回申請。就在被遣返回中國前夕,瑞典出手給予庇護,他們一家4口現已搭機抵達瑞典,展開新的生活。

===

帕拉育續任泰國總理 政經考驗多沒有蜜月期

泰國總理帕拉育,在5日的國會總理選舉中勝出,輕鬆連任。不過,帕拉育剛上任,就要面對眾多經濟議題,加上支持他的陣營在眾議院只有過半多一點席次,帕拉育繼續執政首年,將沒有蜜月期。

===

Uber要飛天! 7月初將推直升機載客服務

叫車平台Uber在全球越來越夯,現在不只能在陸地上載客,還將推出直升機乘載服務「Uber Copter」,預計最快7月初即可在美國紐約享受此服務。7月9日起,將推出往返曼哈頓下城與甘迺迪國際機場的飛行預約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