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將賣刈包、飯糰、三明治 搶攻早餐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台鐵便當,人氣一直都很夯,現在台鐵,看準在北車飲食的人潮,將規劃推出早餐了,傳出將販售的品項有飯糰、三明治還有古早味刈包,預估將創造4億元商機,雖然台鐵表示,相關細節,販賣時間地點都還在討論階段,但確定會再度賣早餐,民眾聽到消息,已經相當期待。

熱呼呼便當一出爐,民眾馬上排隊買,台鐵便當向來大受旅客歡迎,但未來台鐵不只便當,還要賣早餐。

民眾:「會,因為如果它更方便的話,因為畢竟在這邊來回往的人很多,然後如果更方便可以帶走,我覺得我會很喜歡。」

民眾:「如果價錢上跟CP值高的話,會考慮。」

旅客聽到消息,都一片叫好,而其中呼聲最高的是這項,糯米放入模具,舖上經典魯排骨跟滷蛋,把招牌滷排骨便當變成飯糰,用手就能拿著吃,另外紫米飯加杏鮑菇、牛蒡絲,可愛的三角造型,搶攻素食市場,2015年台鐵短暫販賣過的飯糰將重出江湖,未來可能還有刈包跟三明治,也是販賣品項。

民眾:「因為西式的這邊太多了,它有它自己的特色,所以我覺得它是中式的比較好。」

台鐵附業營運中心科長 李建國:「以台北站來講,我們的便當本舖就有五個,那這五個開的時間點都不一樣,有些10點鐘開的,那10點鐘開的,6點到10點之間我們是關著門的,那我們何不利用這個空間,現有的空間,來做其他的,可以說符合旅客的需求,如果早餐估計的話,看可不可以到達4億(營收)。」

想要再搶下車站早餐商機,台鐵更秘密市調,未來將要推出北車從未賣過的清粥小菜,希望透過早餐5年內讓附業營運中心營收達到90億,雖然推出早餐時程在明年,已經讓不少旅客期待不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