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六四30載 巨大橫幅現洛杉磯上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6 日訊】為了讓人們不要忘記六四這段歷史,中國民運人士在6月3日,用飛機在洛杉磯上空打出中英文橫幅,過程長達4小時。

策劃此項目的邱先生表示,飛機在洛杉磯華人區飛行一個小時,然後在自由雕塑公園飛行3個小時,人們紛紛拿手機拍照,記下這個時刻。

項目負責人 邱先生:「我是想通過這個項目,告訴我們每一個中國人,不要忘記這個六四的事情,在30年前,我們在中國大學生為了中國民主和自由獻出了生命,這是一段光榮的歷史,我們不能忘記。」

邱先生分享,飛機在天上飛翔不僅很多華人可以看到,當地的美國人也可以看到。

項目負責人 邱先生:「在30年前我還是一個很小的孩子,我什麼也不知道,我在中國也看不到六四的情況,我來到美國才發現這是一段非常慘痛的歷史,我通過這麼一個行為藝術,喚起更多的中國人能夠了解這段歷史。」

項目負責人王金光表示,之前在大陸聽說過六四,父母告訴他不要傳遞這些信息,否則會被抓去坐牢,但他表示,人們不應忘記這段歷史。

項目負責人 王金光:「我想要傳遞給每一位年輕人,不要忘記六四這件事的存在,為了推翻共產黨這個暴權專政,為了把這個消息傳給廣大的年輕人,所以我們做這麼一件事。」

新唐人記者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