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王配?郭台銘:國民黨勝選不能缺王金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7 日訊】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昨天(7日)宣布退出國民黨總統初選,外傳未來郭王配是選項,對此,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7日)出席公廟參拜活動時,也做出回應,他說,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並表示,王金平是國民黨重要資產,要勝選2020總統,不能缺少。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郭王配會是你考量的選項之一嗎?)我昨天講過的,我跟王院長第二次見面之後,王院長我們的結論是,兄弟爬山,這個各有各的努力,但是我要強調,王院長是國民黨重要的資產,不管這個國民黨的勝選,2020年誰要勝選,不可缺少王院長這一個資產,國民黨需要他,中華民國也需要他。」

媒體追問郭王配,郭董舊話重提,不過對名模林志玲,閃嫁日本藝人團體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郭董則表示,和太太聊起這件事,第一個是感到很驚訝,也祝福林志玲,郭董說,沒有林志玲的介紹,他不會有今天這段婚姻,並稱讚AKIRA是非常有才華的日本人,很高興林志玲有這麼好的歸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