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變黑澤志玲?父擇婿條件很直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7 日訊】娛樂焦點,藝人林志玲昨天(6)晚上公佈喜訊,與小7歲的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共結連理,今天演藝圈都送上祝福。

台灣藝人 林志玲(2018.10):「接受未來可以有一個伴侶的默契,那當你是一個人的話,好好過一個人的日子,很重要,過出最美好的自己。」

林志玲父親 林繁男(2017.5.2):「我也很焦急,我說,那個真命天子怎麼還沒出現。我一直在想,就是那個人要善良,你們(兩人)要相愛,然後會力爭上游。」

好,林志玲父親前年對媒體說,善良是他選擇女婿的條件,林志玲6日閃電公佈結婚喜訊,和粉絲介紹AKIRA「是一個爽朗、溫暖,有男人味又有孩子氣的人」,林志玲說婚後會繼續工作,期待新生命加入;AKIRA小志玲6歲,,兩人因舞台劇成為朋友,交往約半年結婚。消息引起台日中娛樂圈議論,送上祝福,還有日本網友討論,林志玲的姓氏如果改為夫姓,名字將會變為「黑澤志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