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迫害者名單 舉報人權惡棍美國資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7 日訊】週三(5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布公告,全面收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犯罪者名單和罪證。週四,新唐人電視臺和大紀元時報聯合推出舉報平臺,歡迎各界人士舉報江澤民等人權惡棍的美國資產。

追查國際公告,呼籲全世界所有正義人士舉報,收集海內外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兇手,特別是政法委「610」系統名單和犯罪證據,並舉報這些人出國訪問的信息和他們在海外的親屬,及其財產逃匿和隱藏的情況,以備用於將來經濟制裁,包括資金凍結等全面清算。

追查組織同時敦促收集舉報那些參與中共海外迫害者的個人及其親屬、子女的資產信息。

追查組織表示,「誰犯罪誰承擔,集體組織犯罪個人承擔,教唆迫害與直接迫害同罪」。

週四,《大紀元》刊發特稿,歡迎舉報江澤民等人權惡棍美國資產。

文章說:「江澤民於1999年7月發動了殘酷的迫害法輪功運動,以升官發財為誘餌,收買和脅迫大批官員參與迫害。這些貪官構成了「血債幫」利益集團。」

「曝光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迫害人權高官及其家族的美國資產,將有助於美國政府排查人權迫害者。」

明慧網2019年5月31日《通告》,美國政府意在更加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美國國務院官員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