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鐘樓怪人》20周年世界巡迴 首站在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7 日訊】金氏世界紀錄史上,最賣座音樂劇--《鐘樓怪人》即將又一次在台灣演出。睽違兩年,這是劇組第六度來台灣。今年又將帶來哪些驚喜?帶您看看。

吟遊詩人高亢的嗓音,演出《大教堂時代》拉開序幕,舞台上一柱柱移動石像與冰冷石灰岩布景,試圖再現15世紀末,巴黎聖母院當時場景。

沙啞渾厚的低沉嗓音,讓觀眾意猶未盡,飾演鐘樓怪人,長達120分鐘演出,對演技更是一項挑戰。

演員 Angelo Del Vecchio :「當然是我的衣服,因為這個非常重的,在這條演藝的道路上,擔當這個角色,只用一隻腳走路,生理是負擔很大。」

演員 Hiba Tawaji :「讓我更加興奮的是,在戲劇上是完美的,在人性上是可以增廣見聞的,很榮幸可以與他們共事,我們有很好的時光,不論是台上台下,保持人與人間情感和心裡的互動是非常重要的。」

《鐘樓怪人》音樂劇,改編自法國大文豪雨果巨作,被譽為「法語世界的歌劇魅影」,故事突顯人性良善與醜惡,譜寫吉普賽女性艾斯梅拉達,與四位不同階級的人物交織的愛恨情結。

作曲 Riccardo Cocciante:「我們要保持原有的版本,始終如一的,這件事非常重要的,伴奏者表現也好,整個表演也好,整個演員表現也好。」

法文音樂劇鐘樓怪人,曾經創下連演126場成績,全球近5000場的演出,迎接20周年,世界巡演首站選在台灣,端出兩倍大的歐規舞台,要用原汁原味,呈現給台灣的觀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王冠霖 謝濬禧(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