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口碑發酵 茉莉公主唱功驚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7 日訊】如果有機會遇到神燈精靈,你會許下什麼願望呢?迪士尼經典童話《阿拉丁》,以這個獨特的故事設定,吸引無數粉絲。真人版電影更結合精彩歌舞,由主角演員親自演唱經典歌曲,令粉絲大為驚艷,票房相當亮眼。

阿拉丁帶著茉莉公主,乘著飛天魔毯,以全新角度俯瞰世界,耳邊響起主題曲《嶄新的世界》(A Whole New World),經典完美重現,帶給粉絲滿滿的感動。

迪士尼經典童話《阿拉丁》,以與眾不同的中東色彩,加上神燈精靈、飛天魔毯與法術等奇幻元素,成為許多粉絲的最愛。在1992年的動畫版中,由已故演員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配音的精靈,因為太過經典,一度讓演員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不敢接下真人版角色,深怕無法超越。

演員 威爾.史密斯:「羅賓威廉斯的演繹,沒有留下太多空間讓我注入精靈這個角色。我一開始有點害怕,但是當我融入音樂時,才開始喚醒那個有趣、像孩子般的、傻里傻氣的部分。就像(導演)蓋說的,這是我從影生涯中最愉快的經歷。」

對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來說,除了選角力求精準,也在保留動畫版精髓之餘,加入更多層次。其中,改變最大的是茉莉公主,從原先的嚮往自由、追尋自我,蛻變成一位堅毅剛強、勇於承擔的國之公主。

電影也特地為茉莉公主量身打造獨唱曲,由女主角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親自演唱。歌手出身的她唱功一流,讓粉絲大為驚豔。

演員 娜歐蜜.史考特 :「這部電影傳遞的訊息非常普世,非常及時。不要保持沉默,不要停,你確實有發言權,你的意見很重要。大聲疾呼反對不公正,這非常重要,而不是坐看事情發生。我認為這是一個真正有力的訊息,這需要勇氣才能做到。」

歌舞兼具的《阿拉丁》,結合風趣的互動橋段與刺激的動作場面,讓電影口碑發酵,票房相當亮眼。而阿拉丁向精靈許下的願望,反映出他的善良本性,也是這部電影最令人感動的亮點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