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首外派節目主持人 來台大讚美食天堂|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7 日訊】抗衡一帶一路 美國務卿將訪泰國談湄公河計畫

美國官員今天表示,應對中共,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將訪泰國首都曼谷,參加7月29日至8月3日東南亞國協(ASEAN)部長會議,並引領「湄公河下游行動計畫」會談。重申美國支持東南亞國家發展。

===

斷委國命脈 美警告國際業者別運石油稀釋劑

美國加強對委內瑞拉馬杜洛政權施壓。繼今年1月對馬杜洛政權及委國國營的委內瑞拉石油公司(PDVSA)祭出制裁後,美國財政部週四明確指出,對委國出口稀釋劑的國際業者,也有可能會成為美國制裁的對象。

===

IBM將裁員1700人 與1兆元收購案有關

IBM週四確認,因公司重新定位、著重在高價值IT市場上,加上重大收購全球最大開源軟體公司紅帽(Red Hat),將裁員約1700人,並重新招聘符合「新關鍵領域」的人才。而IBM去年10月底才宣佈以340億美元收購紅帽。

===

德媒首外派節目主持人 來台大讚美食天堂

德國之聲6月6日推出新節目Tasty Taipei,破天荒派旗下得獎節目主持人來台走訪美食祕境,以活潑逗趣的方式介紹台灣美食給歐美觀眾,主持人梅根(Meggin Leigh)大讚台灣美食讓人驚艷,吃過一次小籠包就再也回不去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