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陽車能網2.0打價格戰 推2款125級新電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8 日訊】再來看到,台灣機車龍頭大廠,本週舉辦Ionex 2.0發表會,現場發表了2款新型電動機車,推出三種電池月租方案,並將價格壓低到對手的一半,同時也宣布將與高雄捷運合作,推出電動機車自助租賃服務。

光陽集團董事長 柯勝?:「眾所期待的Ionex能源交換站,電池交換服務,也將於七月正式上線,落實Ionex車能網充換電並行的獨特優勢。」

台灣機車龍頭大廠光陽5日舉辦記者會,宣告Ionex 2.0車能網全面啟動,除了新的Ionex 2.0電池增加了30%的續航力外,還一口氣推出兩輛「125c.c.等級」的新型電動機車,其中一輛「i-One X」風格還神似Gogoro,還不准媒體觸摸,以及兩輛原有型號電動機車的「精裝版」,打出車海戰略,滿足各類型消費者需求。

光陽集團董事長 柯勝?:「我們盡量可以降低我們的成本,提供給消費者一個能夠,輕鬆入主Ionex車能網的一個機會,所以不管是在車價方面,或者是在月租的資費方面,我們都希望可以做最大的努力,去滿足我們的消費者。」

壓低電池月租方案的價格,推出三種方案,最貴的雙顆不限里程吃到飽方案,更是喊出一個月只要新台幣596元的價格,與最大競爭對手Gogoro的相同等級方案沒有折扣的情況下相比,硬是便宜了一半,不過目前Ionex設置的換電站,只有Gogoro的四分之一。

光陽集團董事長 柯勝?:「其實我們換電站的這個設置,不一定會設在經銷商,只是說初期我們先是以經銷商,作為一個換電站的地點的設置。我們希望可以,全島的這個環島旅行,能夠讓消費者,真的想要做這樣的一個旅行的時候可以做的到。」

光陽也宣布,將與高雄捷運合作推行電動機車自助租賃服務ATR,解決高雄大眾運輸的最後一哩路,而面對近期的美中貿易戰,柯勝?董事長表示,他們在美國的競爭對手都來自中國大陸,未來預期可以因貿易戰受惠,對於接下來的營收表現也是樂觀看待。

光陽集團董事長 柯勝?:「整個電動車市場下半年的狀況,目前當然我們還沒有辦法準確的預估,但是我想就是跟上半年比,我們應該會有很顯著的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