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女足世界盃法國開幕 中共政治干預惹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8 日訊】2019女足世界盃法國開幕 中共政治干預惹議

2019年女足世界盃賽週五(7日)在法國開賽。正值六四天安門事件三十周年紀念之後,中共施壓主辦單位稱,賽場內不能有支持人權的示威活動。這讓球賽還沒開踢,中共就開始政治干預,引外界關注。

===

應對中共威脅 印度將舉行首次太空戰演習

印度在3月成功發射反衛星導彈和籌設太空防衛局後,將在7月舉行首次的太空戰爭模擬演習,以應對來自中俄等國的太空威脅。

===

土耳其堅持購俄製飛彈 美拒交付F-35隱形戰鬥機

土耳其堅持向俄羅斯購買S-400防空系統,導致與美國關係緊繃,美方也拒絕交付土耳其購買的F-35隱形戰鬥機。這將可能是土、美近年最重大的關係破裂事件。

===

約克維奇、汀恩因雨延賽 蠻牛對手再等等

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四強賽,週五首場比賽上演史上第39度的費納對決,由納達爾拿下生涯對戰第24勝,同時闖進個人生涯第12度法網決賽,不過他的爭冠對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與汀恩(Dominic Thiem)的四強賽,因雨延賽至週六再戰,究竟與誰爭冠軍,還要再等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