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擴大社會連結 證實邀館長任時力不分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網紅館長要選立委了嗎?館長透露,前天,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找他談了三小時,希望他擔任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但他婉拒。黃國昌證實有向館長提議不分區,他希望時力擴大社會連結,讓下屆國會藍綠不過半,如果時力繼續當小綠,他會選擇離開。

館長選立委?這不是個人起心動念,而是真的有人接觸,對象是立法院戰神黃國昌。

網紅館長 陳之漢:「我是跟他講說,我已經答應觀眾群我不選舉,黃國昌跟我講說,我沒有要叫你選,我就嚇一跳,啊不然是?他說我直接給你不分區立委,你直接當立委來跟我們一起打貪。」

坦承心動的館長,跟黃國昌聊了三小時,最後婉拒他不分區立委的提議,但黃國昌怎麼會找上館長?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在六月的時候,我開始進行請益之旅,不管明年誰當選總統,都需要一個新的國會,這個新的國會必須要讓兩大黨都不過半,要達成這個目標,必須要有一個關鍵的真正的第三勢力,為了達成這樣的目標,必須要有更多跟社會力的連結。」

要擴大時代力量的社會連結跟影響力,黃國昌可不只跟館長接觸。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2019.06.05):「違法的,屏東縣政府你們就要直接處分。」

黃國昌南下屏東會勘屏東縣議員周碧雲先生經營的養雞場,無黨籍議員蔣月惠也現身。

蔣月惠去年議員選舉拿下屏東最高票,不排除參加屏東北區立委選舉,時代力量將與她合作,黃國昌思考與行動都是要擴大時力票源,正進行個人請益之旅的他,自己還要不要繼續選?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2020台灣需要一個甚麼樣子的新政治,那在這個目標下面,去思考自己要進行甚麼樣的戰鬥位子,我想等到請益之旅告一段落以後,我會正式清楚跟大家報告,如果時代力量決定要當小綠,我會毅然決然離開這個政黨。」

擺明不當小綠角色,2020總統大選,甚至未來可能出現台北市長補選,黃國昌會扮演甚麼角色?他的抉擇也關乎時代力量未來的政黨版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