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報告列台灣「國家」 韓媒頭版:美對中政策轉變|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8 日訊】美報告列台灣「國家」 韓媒頭版:美對中政策轉變

美國國防部上週六(1日)公布55頁的「印太戰略報告」(Indo-Pacific Strategy Report),將台灣標記為「國家」,南韓四大報之一的《東亞日報》今天特別以頭版報導,指美國向來認可的「一個中國」出現轉變,美國實際上承認台灣為獨立國家。

===

參加世界氣象大會突遭取消資格 彭啟明:政治打壓

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今年獲邀以觀察員身分出席聯合國世界氣象大會,他受訪證實,6日在會議中,突然被告知不具資格,大會給的名牌也被粗魯地取走,遺憾遭政治打壓。

===

長榮空服恐罷工 交通部要求機場演練旅客滯留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協助長榮空服爭取權益,且不排除在6月24日前發動罷工。交通部成立跨部會應變中心,並要求機場演練因罷工造成大量旅客滯留情況。

===

公務繁忙 高市府聲明不參加海峽論壇

「海峽論壇」將在15日召開,高雄市政府發表聲明,由於首長們公務繁忙,在該時段都已排好其他行程,高雄市府團隊不參與這次海峽論壇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