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十萬港人反送中條例 陸委會:以港為鑑警惕中共欺詐本質

港人反送中條例(來源: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9 日訊】香港數十萬人上街反對送中條例,台灣陸委會發出聲明,對遊行捍衛自由、法治與人權,向港府的粗暴修法說不,表達由衷感佩。陸委會也呼籲香港政府不應再裝聾作啞,漠視社會的擔憂與質疑。

陸委會指出,港府宣稱以解決港女命案為由,提出修訂「逃犯條例」。台灣政府已多次表示絕不會接受任何消滅國家主權為目的作法,也拒絕接受以修法為前提的個案移交。而港府現在更以港女命案嫌犯,將在10月獲釋,蠻橫強推修法,陸委會認為港府假借伸張公義之名,行威脅人權之實,喊話港府撤回修法草案,不要一錯再錯,開啟萬惡的「送中」大門。

香港移交中國大陸後,中共不斷侵蝕香港自由、人權及法治,陸委會指出,港府強行修法,更無疑將為「一國兩制」敲響喪鐘。陸委會同時呼籲國人,以香港為鑑,高度警惕中共政權的欺詐本質,明辨「一國兩制臺灣方案」的騙術,共同捍衛中華民國主權,抵禦中共心術不正的陰險作為。

【直播.更新】6/9香港反送中惡法遊行 民陣:103萬人
http://bit.ly/2KI0JoJ

【延伸閱讀】全球反引渡惡法專題 http://bit.ly/2EZUGI6   http://bit.ly/2MBqKZ6 

  6/9反惡法遊行 系列追蹤報導 http://bit.ly/2WtBvk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