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民調今開跑 蔡賴支持團體同天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0 日訊】接著來看到,民進黨總統初選,今天起展開民調,而今天蔡英文與賴清德的支持者也舉辦記者會發聲。

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民進黨立委 施義芳:「危老條例跟都更條例整個下去了以後,慢慢的從行政命令完成了以後,到現在,已經慢慢的在開花結果了,所以整個工程界是有感的,今天才會有這個多人,願意站出來繼續挺蔡英文。工程界的部分,現在的工程不是問題,就是說整個前瞻建設跟危老條例跟都更部分通過了以後,整個工程的量是大的,但是未來政府必須要克服一件事情,就是在於勞工的部分。應該要協助如何讓政府能夠繼續開放外勞進來,把這一個整個工程的門檻降低,所謂的門檻是金額降低,讓一些外勞能夠引進來。」

媒體人 金恆煒:「號稱進步的民進黨,或是反動的那一批民進黨員,最後都敵不過蔡英文,這一次的(初選)作弊的罪魁禍首,我再說一次,是蔡英文。這個不是我說的,產經新聞,日本的每日新聞,他們的這個批判的對象,是蔡英文,不是民進黨。」

台灣社社長 張葉森:「我們有三個遺憾,兩個要求,有人在這個初選當中,沒有民主精神,我們在這一次的,那個政見發表會裡面,沒有看到一個候選人用母語,用我們的本土語言來發言,有人沒有充分的準備,頻頻看稿。我們希望說,不要再更改這個(初選)規則,我們要求,看到這幾天,很多行政官員紛紛的在選邊站,我們希望行政官員能夠保持行政中立。」

民進黨今天開始,進行初選的電話民調,調查將會持續到週五。初選最後會由誰出線,黨內人士預計,最晚星期五就會有結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