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職棒開球 館長:選民現在還無法接受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0 日訊】網紅館長陳之漢9日應邀到台中洲際棒球場為職棒開球,記者問對於民眾要他出來選立委的看法,館長說,他覺得台灣目前不需要會做事的人。

主持人:「館長請投出,OK 掌聲鼓勵。」

館長 陳之漢:「以前我們最喜歡看那個日本對台灣啊,韓國對台灣啊,都熬夜啊,對啊,甚至還有很多人會去府前廣場電視牆啊,然後大家在那邊吶喊啊,很激情。(民眾都要請你出來選立委你覺得呢?)我覺得台灣不需要我這種人,因為還沒有辦法接受,可能再過10幾年才有辦法現在我覺得很難,因為我昨天也在FB上答意思就是說呢,你看我們這樣跟人家選什麼,全身刺成這樣,現在人看這個嗎,現在不是看說你多會做事,是看你多會去騙你的選民嘛。」

館長說,棒球是所有項目裡面很有競爭力很有魅力的一項運動,今天也發現球埸內有很多新的設備,跟以很差很多,球迷應該多多進場看球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