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加油! 反送中看見「青天白日旗飄揚」|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0 日訊】香港加油! 反送中看見「青天白日旗飄揚」

為反對香港政府強行推動《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引爆百萬港人「反送中」大遊行,全球29個城市同步發起遊行聲援。包括歌手何韻詩與男星黃耀明都現身遊行力挺,DJ、主持人黎明柔也在臉書PO照,表示遊行中也見中華民國國旗飄揚。

===

行政院核定5G行動計畫 4年投入204億

行政院今天表示,已核定「台灣5G行動計畫」,規劃在2019年到2022年間投入新台幣204.66億元,為5G核心技術、系統測試平台提供支援;盼台灣成為全球5G供應鏈的主要夥伴。

===

黃國昌否認籌組政黨 提AB計畫集結第三勢力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說,有人正在籌組新政黨「白色聯盟」,但「不是我」,雙方也接觸過,他的目標分A、B計畫,A計畫是要這些人加入時力,B計畫則用更高格局,集結第三勢力,建立新國會監督執政黨。

===

一銀總座蔡麗雪 上任不到3個月請辭獲准

第一銀行總經理蔡麗雪自4月8日上任,疑似壓力太大,已向財政部請辭獲准,新人選目前在研議中,最終仍需行政院核准,蔡麗雪也成為此次人事大地震中,第一位落馬者,也成為該行最短命的總經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