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百萬遊行後 香港加油.反送中成微博禁詞|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1 日訊】港百萬遊行後 香港加油.反送中成微博禁詞

香港9日的「反送中」大遊行後,一些與香港有關的字眼已成中國微博敏感詞,鍵入「香港加油」、「支持香港」,出現的卻是「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搜索結果未予顯示」。

===

中共國企挖礦挖到地震釀9死 官避談責任

中國吉林長春一家礦業公司,周日(9日)晚上開採礦坑時,引發規模2.3地震,造成至少9人遇難,10人受傷。《澎湃新聞》發現,肇事的礦業公司近年多次因為「礦坑安全不佳、不在乎勞工性命」被處罰,但因為官官相護,仍繼續營業。長春市應急管理局副局長孫海文,則避談事故責任。

===

中國南方暴雨釀21死 兩百萬人受災

近期中國南方暴雨持續,其中江西和廣西、廣東等七個省,都發生洪澇災害,依據官方統計,10日前有241萬人受災,21人死亡,8人失蹤。截至周二(11日),廣東河源市至少有7人因災死亡,全市11萬人受災,估計南方暴雨還要下四天。

===

中共連《華爾街見聞》都封殺 中時急刪六四引議

中共嚴控媒體,除了封殺外媒之外,中國著名的財經自媒體《華爾街見聞》10日二度被關閉,網上也有流出公文,目前APP及網站已完全打不開。而向來立場親共的台媒《中國時報》也傳出因回顧「六四天安門事件」,周日(9日)遭到封殺,而中時反應是自宮急刪除,現在中時網上已無六四相關報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