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能源部下禁令 員工不得參與中共千人計劃|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1 日訊】美能源部下禁令 員工不得參與中共千人計劃

為保護美國知識產權,美國能源部已下令禁止該部門的科學家及承包商,參與中共千人計劃和其它國家政府贊助的人才招聘計劃。

===

中共遼寧號再穿宮古海峽 日方密切監視

日媒報導,中共海軍遼寧號航母周二(11日)早上,在宮古海峽現蹤。這是相隔3年,中共航母再度行經宮古海峽,從東海駛向太平洋。報導指出,遼寧號並無進入日本領海,但已引起日方關注。日本防?省正分析其動機,持續警戒監視。

===

遭毒殺原因? 美媒:金正男是CIA線民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2017年在馬來西亞的機場遭毒殺身亡。《華爾街日報》最新報導披露,金正男生前與美國中央情報局「有關係」,暗示金正男曾是美國CIA線民,在前往馬來西亞與CIA人員密會時,引來殺身之禍。

===

老人開車事故頻傳 日本擬推銀髮專用駕照

有鑒於近來老人開車肇事事故頻傳,高齡者交通事故成為嚴峻的社會問題,日本政府計劃推出新的高齡者專用駕照,要求75歲以上高齡者必須使用含有自動剎車等安全機能的車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