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港人! 台獨立書店.港生響應612罷課罷市|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1 日訊】聲援港人! 台獨立書店.港生響應612罷課罷市

百萬香港民眾9日上街抗議「反送中」的《逃犯條例》,位於新北市淡水的獨立書店「無論如河」10日深夜貼出公告,表示將聲援6月12日全港大罷工罷課,抗議香港政府強推送中條例修法。全台的港生,也響應罷課行動,高雄還將在舉辦集會,同步關注立法會結果。

===

連續4天發生鬥毆 侯友宜怒撤換淡水分局長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執行違法零容忍行動專案,然而從7日起卻連續4天發生鬥毆,新北市長侯友宜相當震怒,下令撤換淡水分局分局長陳良德,公文已批准,陳良德將調任局內科長職。

===

不顧輿論壓力 3縣市首長仍出席海峽論壇

中共對台統戰平台「海峽論壇」將於15到21日在福建舉辦,中共政協主席汪洋將出席,並在會前會見台灣代表,屆時勢必重申「一國兩制」。但包括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金門縣長楊鎮浯都將率團出席。

===

阿羅哈翻車3人亡 都沒綁安全帶遭拋飛奪命

一輛搭乘16人的阿羅哈遊覽車,10日深夜在中山高彰化戰備道翻覆車禍造成3死嚴重車禍,彰化檢方調查發現車輛翻覆時,3名未繫安全帶乘客都拋出車外傷重死亡,檢方從扣得的監視器影像等跡證認為司機疲勞駕駛的可能性大,但司機堅決否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