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崙端午賞荷音樂趣 鄉親熱情迴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端午節連假,雲林二崙有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會,演出地點就在荷花園旁,不僅受到鄉親熱情迴響,許多旅外的音樂家,也用行動來支持。

台灣交響樂團首席小提琴家黃瓊瑩,在美麗的荷花園前演奏,雲林二崙鄉親,陶醉其中。

民眾:「在荷花園聽音樂的感覺,詩情畫意。」

荷園主人 廖顯能:「今年剛好有很多鄉親建議,說這個荷花開的這麼美,是不是把今年度的閩客文化傳承音樂下鄉活動,改在這個地方來舉行,獲得很大的迴響。」

這個荷花園是十五年前二崙國中廖顯能主任退休後,特別為鄉親來種的,希望提供更好的居住環境,今年把閩客文化傳承音樂會搬到這邊來舉行,受到許多二崙旅外的音樂人的支持,連徒步環台的網紅阿甘,也為這活動在二崙多待了半個月的時間。

臉書網紅 江福桂(阿甘):「特別熱情,熱情到我快著火這樣子,對啊,而且哦,我還跟很多的阿公阿嬤,不管年紀大年紀小,跟他們互動之後,我也了解這邊很多歷史,這邊的一些狀況啊,所以我也滿喜歡這邊的一些人文,(會再來嗎?)會會,有機會會再來 。」

端午連假好天氣,這場音樂會也吸引攝影高手趕早取景拍照,還有畫畫協會寫生,一邊聽好聽的音樂,一邊欣賞美景,主辦單位二崙國中校友會表示,將會持續舉辦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