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612罷課罷工 國泰、港龍航空員工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2 日訊】百萬港人上街反送中,國際媒體高度關注,但港府不顧港人強烈的反對聲浪,香港立法會今天(12日)將二讀討論逃犯條例修改草案,多個民間團體以及學界發起罷市罷課,要求港府撤回《逃犯條例》修訂。港星何韻詩接受CNN專訪,她表示儘管對香港政府絕望,但絕不會放棄,對民主自由的渴望。

6月9號,百萬港人上街遊行反對《逃犯條例》修訂,但港府表明不會撤回,香港社會的反對聲浪,持續升溫,多家大專院校的學生代表舉行記者會,呼籲全港響應612罷課罷工罷市。

浸大學生會外務副幹事 梁兆玉:「罷課可以表達我們學生的訴求,我們之前在國民教育的時候,就是2012年也曾經發起罷課相當成功,讓政府成功收回成命(撤回國民教育),我相信透過這次罷課,或者罷市,三罷,可以讓香港政府,可以知道香港市民的決心。」

中學生也加入罷課行列,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名校之一,英華書院學院學生在網路上發起罷課連署,已超過兩百多人參加。港媒報導,至少70多間中學學生發起罷課連署,其中包括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的母校。

港星 何韻詩(2019.06.10):「很明顯的一點是,香港政府已不願保護香港人民,讓人民免於遭受中共的傷害。」

港星何韻詩,在10號晚間,接受CNN專訪,她表示從雨傘運動以來香港政府,拒絕聆聽人民的心聲,儘管對政府失望,但絕不會放棄,對民主自由的渴望。

港星 何韻詩(2019.06.10):「我們知道香港政府不會讓步,送中條例也很有可能會通過。我們仍然堅決反對這種緊縮政策,我認為這是香港政府和共產黨政府,他們應該害怕因為我們不像任何其他中國大陸的城市,讓中共可以任意控制。」

香港網友發起罷工罷市,守護香港,根據港媒報導,還航空界員工也發起連署,要求航空業工會考慮發起罷工響應。而位於旺角的一家零售店發出公告,12日停業1天,店家PO文強調:「比起搵食(賺錢養家),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香港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