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採購奇異機組 美參議員讚台美關係擴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2 日訊】今天(美國時間11日),台電公司在美國華府,與美國奇異公司,簽訂燃氣機組採購案,兩部110萬千瓦的發電機,總金額新台幣375億元。將在2022年與2023年投入供電。來看到華府現場傳回來的畫面。[B]

台電董事長 楊偉甫:「那這一次我們採購了奇異公司的兩部,每一部110萬千瓦的發電機,代表了奇異公司目前所發展出來的最新機組。得到了我們整個採購過程當中的評審員最好的肯定。那這一次的採購案,新台幣是375億元,換算美金大概是12億美金。當然對美國的經濟、美國的工作人口也有很大的幫助。」

美國奇異公司燃氣電力部門主席 萊斯:「我們已經投入台灣市場超過40年,這個國家對我們來說一直是重要的策略環節。我相信,這是我們在台灣規模最大的合約,反映了我們與台電公司擴大夥伴關係的持續承諾。」

出席簽約儀式的,還有國會參議員史考特、眾議員威廉·湯蒙斯、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以及和美國總統川普有私交的參議員葛蘭姆,他表示,這項協議有助擴展美台關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