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港人612罷工罷課守立法會:沒人信任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2 日訊】香港政府今天(12日)將強行推動在立法會二讀逃犯條例修訂,大批頭戴鋼盔的防暴警察,凌晨起進駐香港立法會示威區。市民仍陸續湧入立法會以及附近一帶集會,我們香港記者從昨晚就進駐現場,持續掌握最新動態,請看記者梁珍稍早傳回來的消息。

新唐人記者梁珍:「記者現在位於香港立法會場外,現場大約有..港人聚集抗議,其中許多人守夜未歸,要求港府撤回送中條例」

港大學生陳同學:「多年來大家都有目共睹,香港政府是共產黨的爪牙,經過之前的雨傘革命,他們都沒什麼改變。至到前幾天6月9號,我們這麼多人,一百萬人上街,她(特首)都可以視若無睹。今天更加激起更多的民眾出來支持這項運動。其實這麼多年來共產黨已經赤化了香港很多。?」

香港大學生李同學:「這次是直接衝擊到香港的核心價值,香港不再是一個香港,只是中國大陸的其中一個直轄市,共產黨我相信它講信任,應該沒什麼人會相信。(當然不應該相信)沒可能相信(昨天香港明天台灣,大家都聽過)。」

香港市民張小姐:「我們會失去自由,我們必須要有自由,因為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有這樣東西。不可以講國家,是自己。我們不想說話有限制,不想思想有限制。」

新唐人記者梁珍:「以上就是現場最新情況,後續有更多消息,我們會持續為您掌握。」

 

【延伸閱讀】全球反引渡惡法專題 http://bit.ly/2EZUGI6   http://bit.ly/2MBqKZ6 

  6/9反惡法遊行 系列追蹤報導 http://bit.ly/2WtBvkS

【回顧6/9直播】反送中惡法遊行 民陣:103萬人 http://bit.ly/2KI0JoJ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